林废柴

一个没心没肺的人
一个佛系更新的作者
企鹅门牌号:
97242230
欢迎来找我玩
跟我接触你会发现
人外有人,骚外还有骚

注:自设AU里只剩下了G和一个人造骨,G知道世界乃至所有他的记忆都是由我构想出来的。




《W.Q.Gaster的绝密日记》2




哦,我的孩子。我的孩子们。


你们两个小淘气又偷偷溜进来了?否则你们怎么能看到你们炫酷老爹的日记。




我当然会知道,毕竟我什么都知道。因为我的心正在疼痛,当然,是造物主让我疼痛到甚至无法直立,他正在让我思念你们,我的孩子们。有多痛?就像你们死去的那一天,孩子,我知道你们也很痛,但是你们解脱了,至少在这个恐怖的世界里解脱了,造物主不会再想起你们。




我很感激造物主至今没有描述出你们死去的场景,这让我的“记忆”里没有可供参考的样式,但是我知道他要这样做了,他要用我的笔来描绘你们的惨状——我可怜的sans,头被摘下来的时候很难过吧?被制作成auto的时候你那可能存在过的灵魂是不是跟我一样挣扎?孩子,你的右眼看到我的时候,会不会跟我一样在灵魂里低低啜泣?




我知道,你不会。因为你不存在,就像我一样,我们是没有灵魂的。否则你的兄弟为什么只是一个名字一般,一个代号一般的存在在这个AU里?——你已经和auto合为一体了,可怜的孩子,从那时候开始你就真正的死去了。




不断的在造物主的剧本里被auto追杀,这种滋味真是让我难以忘却。sans,“你”看着我的时候,真的是你吗?auto的右眼里,“你”迸发的光芒,往往是为了杀掉我这个父亲——哼哼,造物主,你可真是个天才…为什么要折磨这个孩子?




不…不…我又忘记了,连我都是你制作出来的一个虚假角色,我又在这里给孩子们申什么冤呢?呵呵…哈哈哈…真可笑啊,两个小家伙,我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已经死了…不,是从来都没有存在过…我又被过往的虚假记忆牵绊住了,我是不是很没用?我的造物主?




话说回来,是应该给工作室好好的上锁了。造物主,但愿你下次不要再让“孩子们”“偷偷的”翻阅我的日记了,不要再让他们出现了。




求你了,请让我相信,哪怕只有一次,让我相信我们都是真实存在过的吧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