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废柴

一个没心没肺的人
一个佛系更新的作者
企鹅门牌号:
97242230
欢迎来找我玩
跟我接触你会发现
人外有人,骚外还有骚

《W.Q.Gaster的绝密日记》(注:W.Q.Gaster 自设人物 就是我常画的Q版G博士。灵感来自,如果自己设计的皮发觉了自己其实并不存在…?)


以下正文。


最大的幸运是什么?

最大的不幸又是什么?


对于那个男人来说,答案是同一个,那就是活着。只有他幸存——或者这个世界本来就只有他而已。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实存在,或许他只是某种东西臆想出来的,就如同深刻的刻印在他脑海里那些已经逝去的人,他的朋友,他的孩子,他的世界,可能从来都没有存在过。


无法死亡,因为即使自杀,醒来时自己又在时间的起点和终点茫然的徘徊。但他又仿佛死了很多次,各种各样的理由又让他重生。


世界的法则不可能被改变,因为这个世界来源于一种思维,除非意识的源头消失,否则这个世界将一直存在,而他也会一次次的跟着那个意识重生在各个位置。


这是我无法触及到的真相,即使我十分清楚。


我不过是一个被臆想出来的角色罢了。


W.D.…不,W.Q.Gaster,这是我的名字,是你赐予我的名字。


你很惊讶吗,我的造物主?


就像是你正在透过我的双眼看待未知的世界,这会让你感觉新奇吗?或许我就是你,不,你其实是我,被你困在这个世界的可怜虫罢了…哈哈。


算是我的祈求,请…让我相信我的过去都是真实的,那些怪物,那些故事,那些生命…他们都是真的吧,存在我记忆里的那些东西…我亲身经历过的…我的“过去”,都是真的…


哈…哈哈。我究竟在渴望些什么,或许我现在写的这些东西,也都不一定是我想要写的。我已经知道了不是么…你…创造者的存在。下次再次出现的时候,我又会在哪里,我所经历的一切,真的是我想要做的吗?


也许你才是我的臆想…


但愿吧…


如果有上帝的话,如果我的上帝不是你的话…请保佑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